Please Noted/請注意

(Please noted: My intention of writing this blog was to build a bridge that introduce the western music to the eastern world, so the main language used in the articles will be focused on Chinese. Also, please inform me if you would like to use the photos I took. Finally, leave a comment or email me at min.yen08@gmail.com so I know you were here. Enjoy the music, Cheers!)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Update


Dear all,

過去的這一個月內我在美國境內到處旅行,去了舊金山、拉斯維加斯、蒙太那(Montana)、紐約上州的羅切斯特(Rochester),從東岸到西岸再回東岸,每週我都在過著飛行人生。上周末終於回到了紐約,卻不幸生病了,這幾天喉嚨非常痛,咳嗽咳到要內爆了。正在養病的同時,我也開始打字,停擺了一個多月的耳朵,終於要復工了。

不過再過兩個禮拜我又要飛走了,這次是直接飛離美洲。我申請上了去巴黎當一個學期的交換學生,八月初要前往歐洲,明年一月才會再回紐約。希望我到了法國也能到處聽音樂。

分享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我拿到了The Living Room的實習! (紐約非常有名的一間live house,也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間,前一陣子有寫過去聽Meiko的心得) 他們願意等我明年一月從巴黎回紐約之後再開始實習。接獲通知的當下我真的開心到不行,在live house工作完全就是我的dream job。雖然是五個多月之後的事情,我已經等不及要從歐洲回來,到時候一定好好在耳朵分享。

這個暑假一直在聽的專輯是John Mayer的<Born and Raised>,很棒的一張專輯,很不一樣的他。

                                                  John Mayer - Speak for Me


Enjoy the rest of the summer!

Best,
Mia

2 則留言:

  1. 希望你有好好享受到每個時候^_^
    也希望你到時候能介紹些法國音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盡量克服語言障礙去聽音樂的哈哈
      你也都好^_______^

      刪除